学院新一届学生会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682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学院又迎来了64名充满朝气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新生。为了让学生更快的融入学院,并在未来三年里充分发挥他们的潜能,学院于9月23日下午,在五教B座204开展了新一届学生会面试。

       参加此次招新面试的评委有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各部部长副部长等。面试共分为5场,每一场有2到3个部门同时进行。面试一开始,不少前来应聘的15级新生都有些紧张,评委们就想尽办法调节气氛,使得面试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评委们从各个方面向新生提问,将工作中会可能遇到的各项困难一一阐明,新生们的表现十分精彩,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愿意为学院付出的决心,表达了不畏艰难的勇气。

       经过一个下午的仔细甄选,综合临场反应、个人特长、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等各方面表现,每个部门都选出了合适的人选。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新老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供稿:于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