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会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07

2017年6月26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会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学院307室顺利举行。参加欢送会的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唐洁老师、2017、2018和2019届研会成员共计二十余人。

本次欢送会主要是为了感谢2017届研会成员在任期间对研会工作的辛勤付出、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全力支持;其次,也希望通过各届研会成员之间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新一届研会班子的工作能力,为以后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前期,各届成员共同参与游戏,欢笑声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接着,2017届研会毕业生轮流就学习和工作方面给予新一届成员诚恳而又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对研会的感激之情。随后,唐洁老师则进行了总结发言,不仅回首往昔,而且对2017届研会毕业生的工作作出极大的肯定,对新一届研会班子寄予期望和鼓励,并亲自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最后,全体成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2018届和2019届研会成员认真听取了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经验建议,相信本次活动不仅会给各届成员带来不同的感动,更是给新一届研会班子带来种种收获,激励和鼓舞着他们更好的为对外汉语学院的同学们服务。

(供稿:闫晓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