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61

9月17日,对外汉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学工办主任李琳、对外汉语学院党委组织员洪爽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洪爽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对2021级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2021级研究生汉硕党支部两位新支部书记的加入表示欢迎。学院党委组织员洪爽就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确定了下半年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日期,强调了认真做好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及新生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入党积极分子的接续发展,所有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鼓励支部书记广泛动员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踊跃参加我院“红色寻访系列”、“红色征文系列”特色党建活动。

党委书记刘岚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领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相关规定,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各项事业融合发展,提高基层党组织谋划发展、引领发展、凝聚发展的能力,为我院建设高质量基层党组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