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对外汉语学院中国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公示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29

依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学生资助补助计划(高等教育)的通知》(沪教委学〔2021〕32号)等文件要求,的通知》(沪教委学〔2021〕32号)等文件要求,我院于2021年9月18日成立了本年度上海市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小组,评审小组在专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的基础上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了选拔,最终获奖名单已经产生。现对我院2020-2021学年上海市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1)上海市奖学金获奖名单:

       陆    熠

(2)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

      刘玲艳   田恩慧  蒋会东  李云卉  吕彦瑾

      余昌归   肖碧莹  李枝娟  杨    楠

特此公示,公示期从2021年9月24日至9月29日,共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疑问,请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洪老师

联系电话:64323990、57126580


                       对外汉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