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手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5805



暑假汉语短期班入学流程




备注1 报名费、学费可先不支付。报到注册时再付也可以(注:只收人民币现金)。
 如果是从银行转账或汇款报名费、学费(下载“银行汇款帐号”):
 请把转账、汇款的凭证传真给我们(传真号码:+86-21-64321654),
 或扫描后E-mail 到我们的邮箱(iccs@shnu.edu.cn ),
 我们必须持您发来的凭证才能到银行查收这笔费用。

 E-mail报名流程:把报名表(下载报名表)、扫描后的护照、学历证明E-mail到我们的邮箱(iccs@shnu.edu.cn )即可。
备注2 暑假班学生的签证自理。学校不做签证申请表(JW202表),不邮寄录取通知书。
 学生可到所在国的中国使领馆申请60天或90天的旅游签证(L visa)入境。
 如果需要录取通知书的扫描件,可联系 iccs@shnu.edu.cn。我们可以把录取通知书的扫描件email给学生。

 暑假班学生只能按照“报到须知”规定的日期入住宿舍(宾馆),一般不能提前入住。
 请持护照直接到留学生宿舍(宾馆)办理入住手续,宿舍(宾馆)前台有留学生的预订信息。
 入住时须支付全部房费(人民币现金)及钥匙押金100元人民币(退房时凭收据退还押金)。
 关于宿舍(宾馆) 的详细信息,请您浏览本网站的“住宿信息”。

 入住宿舍(宾馆)后,在学校“日程安排”规定的报到注册日期内,带护照、1张照片(护照照片大小)、报名费、学费(人民币现金)等到对外汉语学院报到注册。
 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须提前申请,否则将取消注册资格。
 报到注册地址:上海市. 徐汇区. 桂林路100号(靠近冠生园路和钦州南路). 上海师范大学. 
                              西部校区5号楼.  对外汉语学院(ICCS)204室
暑假班入学申请表 银行转账帐号


联系方式:

张老师:
尹老师:
尤老师:
张老师:

0086-21-64328693
0086-21-64322824
0086-21-64322824
0086-21-64322452

zhangwenjing@shnu.edu.cn
yeewen@shnu.edu.cn
ysm@shnu.edu.cn
zsl@shnu.edu.cn

(英语、汉语)
(韩语、汉语)
(日语、汉语)
(英语、汉语)


对外汉语学院E-mail: iccs@shnu.edu.cn
传真: 0086-21-64321654
网址:http://iccs.shnu.edu.cn/cn
地址: 中国.上海市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5号楼对外汉语学院204室
邮编: 20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