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办2017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技巧讲座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73

在今年下半年即将举行的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中,我院2015级有将近一半的人要参加本次考试,为帮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学院于2017年10月11日在5A101教室举办了本年度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技巧分享讲座。

讲座下午13:30开始,开讲前一刻钟教室内就座无虚席了,2016级和2017级也有很多打算考证的学弟学妹参加进来。本次讲座由对外汉语学院大四即将毕业迈上教师岗位的五位学姐带来。14级的张芸菁、刘莹家、倪燕颖、程悦和吴伟礼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初中英语、小学语文、高中英语、小学英语、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技巧。在一个半小时的技巧分享中,张芸菁同学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刘莹家同学浅谈了如何准备一份好教案,倪燕颖同学指出了专业知识对考试的帮助,程悦同学点出了各题型对应考察哪些能力,吴伟礼同学分析了考试的重难点所在,建议同学们根据重难点制定复习策略。

讲座在对外汉语学院学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讲座不仅为国家教师资格证考生提供了更明确的目标、更清晰的方向、更高效的复习策略,也是对外汉语学院所倡行的“朋辈教育,精准滴灌”教育理念的最佳展现。在笔试技巧的分享指点后,相信本次参加笔试考试的同学能认真准备,考出好的成绩。


撰稿人:王文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