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216

10月18日下午13:30,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03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主持,70名师生党员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参加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经过举手表决,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对外汉语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经过前期基层党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总支讨论,并经过校党委批复,学院党总支共产生5名代表候选人。另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校党委提名裴小倩为代表候选人,分配到学院参与选举。

会场所有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依序投下庄严的一票。经监票人、计票人清点票数、统计选票情况后,由总监票人宣布记票结果。最后武长河书记宣布出席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5名代表是裴小倩、刘慧清、武长河、殷少华、曹秀玲。

大会完成所有议程后在《国际歌》中闭幕。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和权利,及时传达党代会重要精神,共谋学校发展。

(供稿:张玮益、殷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