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顺利开展“我的大学四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129

为激发对外汉语学院2017级新生的创作潜能,增强对新知识的热情,增加爱校荣校的意识,抒发对大学的美好畅想。2017年9月26日至10月23日期间,由对外汉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发起的“我的大学四年”主题征文活动顺利开展,活动通过征文的形式引导2017级新生认识大学,为未来定下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学院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共72人参加。进入评选阶段,以符合题意、中心突出、文笔优美流畅和作品所反映的精神面貌为主要考量评判依据,经过学生会主席团、秘书部以及学术部成员的精心挑选,10位同学的征文脱颖而出,其中石思珩同学荣获一等奖,傅钰、顾懿珺同学荣获二等奖,何云芳、凌嘉馨、张秋雨同学荣获三等奖,徐文婷、黄梓豪、朱晨溪、龚雨瑄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通过征文大赛的形式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增强了全院学生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新生重新审视进入大学后的角色转换,顺利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平稳过渡。

撰稿人: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