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办2017年优秀学子宣讲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194

为了帮助2017级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对外汉语学院于2017年10月25日邀请了2014级优秀学生在4A202教室的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优秀学子宣讲会。

晚上18:00,在学生们热切的期盼中,宣讲会正式开始。学院的优秀学子——分别推免至复旦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杨怡雯和赵佳诺,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各自大学四年的经历与经验。杨怡雯分享了她每学年的规划,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免试直升研究生考试的要求,还贴心地准备了一些考研的笔试与面试的真题供大家参考。赵佳诺的介绍始终贯穿着“目标”与“坚持”,她的每个小建议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践性。

学姐们精心准备的分享交流,令同学们茅塞顿开。他们都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为自己大学四年设立目标,着手规划,并做到坚忍不拔,张弛有度,做更优秀的自己。

撰稿人:石思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