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309

入党宣誓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最好形式。3月4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新发展的11名预备党员在学院303多功能厅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组织员李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担任监誓人,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玮益担任领誓人。

组织员李琳在仪式开始前向新党员一一发放党徽和入党誓词卡。接着, 11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完毕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入党誓言并不是单纯的口号,而是要坚定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的;学习是成功、成材的桥梁,更是党员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争当学习的先锋和楷模。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都应在各自的群体中强化责任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新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将继续拥护党的各项纲领和章程,恪守誓言,坚定信念,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魏玮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