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对外汉语学院留学生参观走访商米科技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81

为帮助留学生更好地感受中国企业文化魅力,切身了解中国企业文化精髓,2019年4月10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组织30余名留学生走进科技参观交流。商米科技欧洲、非洲、独联体区域业务负责人张斌先生,南美洲区域业务负责人李瑞利先生以及亚太区域业务负责人石东伟先生热情地接待来访师生。

商米科技是一家引领全球智能商用硬件创新的物联网科技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新零售、餐饮、移动支付、智慧城市等,帮助商业全面实现信息化,实现互联互通。本次留学生参访活动得到商米科技的强烈重视。在公司各区域负责人的带领下,留学生们依次参观了各层办公区域,实地了解了新科技企业员工的工作流程、工作环境和工作文化。在商米科技产品体验区,公司讲解员细致地介绍了公司的智能商用终端产品,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智能硬件设备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感触深刻。在随后的互动环节里,各国留学生踊跃提问,针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商米科技业务全球化发展、招聘职位要求及对人才的需求等与各区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各区域负责人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商米科技全球化市场前进方向,向留学生发出邀请,希望招募不同国家的优秀人才加入商米团队。

本次活动为留学生们与中国优秀企业搭建了零距离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留学生对物联网科技公司的运营模式、企业文化以及行业趋势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对外汉语学院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