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团支部荣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196

       5月3日,学校开展了“青春九十五,励志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主题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刘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出席主题大会。在大会上,我院2014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团支部受到表彰,获“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为该团支部书记夏露颁奖。

        2014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团支部在2016年5月到2017年5月期间,参加上海市共青团“争红旗、创特色”活动创建工作,创建计划的落实主要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为主要内容。该团支部以打造“对内提高学术研究,加强支部凝聚力;对外坚持学以致用,加强实践创新能力”的科研创新型团支部为目标,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学术科研能力、开展双报到双结对活动。该团支部分别于2016年9月和10月开展互访活动,阶段性地总结创建工作,交流创建心得,于12月参加互评会议,汇报创建成果。

        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团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团支部于2017年5月被评为“上海市红旗团支部”,成为当年学校唯一一个、也是学院建院至今第一个获此荣誉的学生团支部。

(供稿人:殷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