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98

       为向对外汉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输送新鲜血液,使学院的团学工作持续发展,对外汉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5月10日隆重举行。

        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不同于往年,所有参与竞选的同学根据各自的特长被分成了5个团队,分别负责我院第四届国际汉语教师综合能力大赛的开、闭幕式与各系列活动并由观察员打分。换届选举在紧张而友好的氛围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各团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表述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希望为学院添砖加瓦的决心。经过各团队的风采展示和民主投票,“早睡早起要成仙团队”以最高票数获得第一名,该团队成员也以第一志愿进入学院学生会,剩余的岗位则由活动打分情况依次填补。最终,经为期一周的公示,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正式组建成功。

        本次换届选举形式新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工作能力和勇于担当重任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希望新一届的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执着梦想,追求团结,不忘初心,笃行友爱,一直在路上。

撰稿人: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