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宇青春 逐梦未来——记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班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83

为传达对2019届毕业生的诚挚祝福,给同学们留下毕业前的美好回忆,对外汉语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15时在学院楼303教室举办了2019届本科毕业班会。

班会上,大屏幕展示着同学们四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毕业生们望着曾经的青涩模样,心中满怀对学校与学院的不舍与感恩。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帆布包与书签,满载对毕业生的真切期盼。

班会伊始,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乐分别从心态、坚持、感恩三个角度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待,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守一颗诚信之心,调整心态,轻松面对与学校不同的社会环境,并感恩身边给予过自己帮助与指点的每一个人。

随后,辅导员蔡俊杰以视频形式寄语,同学们惊喜不已。四年的成长画卷在辅导员的诉说中缓缓展开,从初入学军训时的紧张羞涩,蜕变到如今毕业时的自信大方,四年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教会每一位同学成长。班会最后,辅导员洪爽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之本,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要掌握好心态与情绪,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张斌奖学金义卖捐赠活动。

班会结束后,毕业生们齐聚于学院楼前进行毕业视频拍摄。暖阳沐浴下的学院楼格外热闹,2019届毕业生在展板上、镜头前留下自己对学院最真诚的祝愿和对未来最殷切的期盼,一如四年前刚入学时的美好模样。

在本次班会中,学院看到了2019届毕业生在各方面的进步与成长,毕业生们也感受到了学院的期望与祝福。本次班会充分贯彻了“传承传播,立人立学”的院训,希望同学们将来无论在任何岗位上任职,都能做到不负使命、勇于逐梦,承外汉之风貌、扬外汉之精神。


撰稿:疏玥
修改:洪爽
日期: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