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导生工作总结暨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总结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44

期末将至,对外汉语学院举行了2016-2017学年导生工作总结暨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会,总结本学年的导生工作和积极分子设岗定责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设想。对外汉语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许萌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学年,我院的11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设岗定责机制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党性修养锻炼,提高思想觉悟,增长才干。入党积极分子奚任和李攸上台进行了简要自我汇报,简述了她们在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随后蔡俊杰老师对研究生导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提出要及时反映导生工作中的问题。2016级班导生代表单迪雅对一年的导生工作进行了汇报。这一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她们的工作开展地越来越得心应手,在工作中也得到了极大的成长。16级的两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也将接过接力棒,担任17级的本科生导生。两位导生闻佳静、瞿奕洁交流汇报了她们的工作设想,期待她们在下一学年中大放光彩。

最后,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老师讲话,提出大学生要通过为他人、集体服务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理论素养,努力实践,体现出先进性。同时,武老师对未来一年中学院的导生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工作提出了希望和期待。

一年的学习生活和相关工作即将圆满落幕,相信在下一年的本研导生工作和入党积极分子设岗定责相关工作中,我院的本研学生定会不负众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陈雨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