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人生第一步——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11

6月7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在307会议室举办了“走好人生第一步”对外汉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副书记唐洁、组织员李琳、各支部书记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们作主题教育报告。武长河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毕业生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武老师以“走好人生第一步”为主题向毕业生党员深情并茂地讲述他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建议大家从人生的每一步抉择入手,告诫即将踏入职场的年轻人应该要多作为多奋斗,努力提升自己,明白吃亏是福的道理。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敞开心扉,向武老师咨询心中的疑惑,真诚交流,气氛融洽。同学们都非常踊跃地提问,或关于初入职场的担忧,或关于职业选择的困惑,武老师都以自身的经验和知识一一进行解答和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组织员李琳老师就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向全体学生党员做了详细的说明。

短暂的座谈会虽然已经结束,但相信毕业生党员们能够携带着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嘱托,时刻忠诚于党,保持党员先进性。

据悉,对外汉语学院共有2017届毕业生党员33名,其中1人成功考博、4人直研复旦大学、考取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研究生,2人考取公务员,1人到上海高校工作,其他党员分别到中小学、外企等单位就业。


(供稿人: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