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温话重阳 温暖齐聚弘传统——对外汉语学院重阳节敬老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00

九月金秋爽,浓情话重阳。9月25日上午,对外汉语学院的敬老节活动如期在学院楼307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邀请了我院多位退休老教师在重阳节前齐聚一堂,共话佳节。

本次活动在学院党总支武长河书记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院长曹秀玲向一直关心学院发展的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和工作成果。书记武长河向老教师们传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并向为对外汉语学院奉献一生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祝福退休教职工们重阳节安康。随后,退休教师们借此机会欢聚一堂,互相问候,畅所欲言,共忆芳华,共话家常,重温曾经在对外汉语学院一起奋斗、服务、奉献的青葱岁月。

在这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对外汉语学院的老教师们回到曾经工作、付出心血的地方,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敬老节。通过此次的敬老活动,对外汉语学院向为学院付出毕生心血的老教师们送去温暖与祝福,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与敬意,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