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暑期志愿活动表彰大会暨寒假志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24

2017年12月13日15:00,对外汉语学院于5A101教室召开暑期志愿活动表彰大会暨寒假志愿活动动员大会。

学生秦鑫介绍了位于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的爱心学校,并邀请到2017年暑期参加该志愿活动的学生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感受。李攸分享了她在马来西亚苏丹伊德里斯大学爱心学校担任志愿者期间有趣的回忆,向大家展示了活动中的照片和视频。

随后,对外汉语学院社实部干事朱心怡对2017年暑假期间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详解了贵州爱心学校、马来西亚爱心学校,土山湾博物馆、徐汇艺术馆、阳光之家爱心学校等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大会的最后颁布2017年暑假期间各项活动的“优秀志愿者”奖项,贵州爱心学校和马来西亚苏丹伊德里斯大学爱心学校荣获“优秀志愿项目”,由兼职辅导员王婉玉为他们颁奖。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及认识,点燃了学院学子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将有更多的同学响应号召,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以爱之名,放飞青春。


撰稿人:宁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