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38

六十五载校庆日,外汉楼里话情缘。恰逢上海师范大学成立65周年之际,10月16日对外汉语学院在307教室召开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主持,范开泰、吴勇毅、陈昌来等数十位校友会理事出席。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介绍本次会议出席情况,向各位出席校友表示真诚的感激和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曹秀玲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工作、学科建设成就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取得的进步,着重强调了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贡献者,由衷感谢了校友对母院发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赵乐老师从优化组织结构、提升工作成效、依托校友平台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具体情况,分享了下一步对开展校友理事会工作的打算和想法,期望通过共同努力,使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和学院联络感情、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校友们自由发言,纷纷结合师生情、校友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会议最后,书记武长河总结到,理事会是校友们缘分的延续,是难忘的情,是珍贵的缘。学院校友理事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成为广大校友的情感沟通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学科建设交流平台,为把学校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供图、供稿:研会新闻部 雷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