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88

11月20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同志、夏洁同志,对外汉语学院新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同志主持。

会上,张惠康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职决定,任命曹秀玲同志担任对外汉语学院院长,赵乐、李文浩同志担任对外汉语学院副院长,免去夏广兴、胡建锋、姚占龙等三位同志对外汉语学院副院长职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作了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工作的重视,对三位离任同志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曹秀玲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她对学校重视对外汉语学院工作、充实学院领导班子队伍表示感谢,表示新的领导团队将全力以赴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付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夏广兴、胡建锋、姚占龙等三位同志担任对外汉语学院副院长期间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颁授纪念奖牌,希望三位同志能够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她同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实现保稳定、谋发展、促和谐的工作目标,继续保持对外汉语学院积极向上的势头,可持续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夏广兴、胡建锋、姚占龙等三位同志发表离任讲话,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同志给予的包容和帮助,感谢学院全体老师对工作的支持和协助,期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赵乐同志、李文浩同志做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扎实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不辜负学院学校党委、全体教师的期望。

对外汉语学院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