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学校成功签署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协议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01

2019年11月20日,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院长曹秀玲带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本研学生代表赴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学校参观交流并举行了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上海民办协和双语学校副校长李慧主持。学校校长杜玲女士首先对上师大对外汉语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协和双语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曹秀玲院长郑重感谢协和双语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筹备,对此次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的成立表示支持,期待两校结合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共同培育卓越汉语教师。随后,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副校长Karen和罗蓓蓓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融合课程和先锋课程的办学内容和特色,并对学生们关注的教师能力、职业成长、落户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仪式最后,杜玲校长与曹秀玲院长共同签署了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协议书,标志着两校合作跨入新的台阶。


仪式结束后,李慧副校长带领对外汉语学院师生参观校园。浓郁的学习氛围、友善的教师团队、多元的校园文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两所学校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协同创新育人,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职业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