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职场 “职”等你来系列讲座圆满落幕——国际学校及双语学校任教指导讲座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80

11月27日下午,由我院2005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毕业生校友陈颖学姐带来的国际学校及双语学校任教指导讲座在学院209如期举行。陈颖学姐曾在2008年至2016年任教于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2016年至今任职于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兼任语文部主任。

陈颖学姐在讲座伊始就开宗明义地为同学们区分了公立学校国际部、民办学校、双语学校和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等基本概念的区别,并通过统计数据图表对目前国际学校的分布、学校数量、在校生数量、主流课程类型等做了精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目前国际学校的整体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陈颖学姐就同学们关心的薪酬福利、招聘途径和工作要求等内容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陈颖学姐针对大家关注的就业问题做耐心解答。此次分享,使得同学们对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有了较为详尽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选择方向。


(供稿:曾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