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学而思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90

为帮助对外汉语学院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学生沟通交流能力,培养学生脚踏实地的精神,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对外汉语学院于11月27下午在学院209举办学而思实习宣讲会。来自上海学而思文科招聘负责人朱卓谦和李雪作为作为宣讲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两位老师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学而思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以及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的招聘经验,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学而思教育的了解。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与学而思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而思当前的环境和形势。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宣讲老师提问,两位嘉宾也耐心细致地给出了解答,实习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结束。

本次宣讲会为有志于自我锻炼和提升同学们提供了平台,有利于他们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更好地把握未来的职业规划,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开拓了就业视野,使他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