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巍同志副院长任命宣布会议近日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447

2020年4月17日上午10时,张巍同志副院长任命宣布会议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同志、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同志,对外汉语学院现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任命宣布会议。张巍同志副院长任命宣布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同志主持。

张惠康同志首先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任命张巍同志为对外汉语学院副院长。随后张巍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学院同事的理解和支持,将更加热情、细致地为学院师生服务,探索学院多元一体办学体制的教学规律,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曹秀玲同志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祝贺张巍同志履新,对张巍同志疫情发生以来在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通力配合下积极妥善处理疫情带来的系列教学问题(特别是留学生教学)表示钦佩和感谢,希望张巍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统筹好个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助力学院更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汉语国际教育事业带来的挑战,实现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工作的转型和升级。

裴小倩副书记发言,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班子建设,此行感受到学院班子的新氛围和新气象,肯定新班子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对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保持定力和担当;二是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合力破解疫情带来的事业发展难题;三是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发挥班子活力,团结广大教师共度难关。

最后,班子成员做了交流发言,祝贺张巍同志任职,表示将通力配合,相互补台,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汉语国际教育影响,转危为机,全情投入“二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