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暨教代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07

1月19日下午两点,对外汉语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暨教代会在会议中心第3和第4报告厅正式召开,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曹秀玲院长首先从学院基本情况、年度工作梳理、问题与思考三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呼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对外汉语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争取更好的成绩。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发言,就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科研招生进行工作汇报,总结成果经验,展望新年工作要点。最后,工会主席肖农以图片播放形式展现2017年我院工会工作亮点,温馨记录了我院全体教师共同奋斗,为学院荣誉不懈拼搏的美好回忆。

在全体教师员工的热烈期盼下,本次教代会圆满取得成功。正如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在最后的总结发言所述,2017年对外汉语学院成绩斐然, 2018年是一个新的开始,外汉人要不忘初心,秉持“传承传播,立人立学”的院训砥砺前行,共同为对外汉语学院书写新的辉煌。


供稿:苏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