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职场领航 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对外汉语学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92

3月4日上午,由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主办的2018年就业服务月—职场领航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首场讲座邀请到世界500强讯销集团Theory品牌行政人事经理徐晓磊女士来担任主讲嘉宾,以“警惕就业坑,助力青年梦”为主题,教授准毕业生们如何在面试中展现自身核心竞争力,在职场生涯中脱颖而出,成就卓越人生。

本次讲座主讲人徐晓磊女士曾在BVLGARI, Empresaria Intelligence等公司长期任职,在HR管理领域中拥有超过十年的工作经验,熟悉快销及奢侈品行业。徐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讲述毕业生面试环节中会真实遇到的“面试坑”以及如何应对之法。在校园面试中,毕业生们应准确认清自己的核心能力,Be yourself!在面试中做最真实的自己才能够赢得面试官的青睐。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己在面试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当面向老师请教。徐老师以她亲切、诚恳的发言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院学子对当下最新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好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 明确了就业目标, 解答了就业疑惑,增强了就业技能, 为准毕业生们能够顺利地走向社会,融入就业浪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