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换届】我院成功举行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65

5月26、27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成功举行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第十六届研会主席黄鹏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乐、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琳、第十六届研会干部、各班研究生代表和竞选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选举分成主席团选举和各部门部长面试选举两个部分。

26日下午首先进行新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及面试共产生了八名主席团候选人。在自我介绍环节,候选人就个人特质、工作经历和岗位规划进行介绍展示。面对现场提问,各位候选人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向参会人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自信与实力。最终,19级汉硕王艺璇、18级语言学李玲玲等五名同学高票当选,成为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参与到部长级面试改选环节,根据候选人的工作表现、面试表现等进行综合考量,讨论并投票确定新一届研会干部成员名单。

研究生会作为一支具有“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的组织队伍,具有沟通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挑选了一批优秀、合格的学生干部,也为各位竞选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会秉持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学生工作,以服务奉献精神和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供图:对外汉语学院
                                                  供稿:新闻部雷美玲

  


第十七届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职位

姓名

团总支书记

李玲玲

主席

王艺璇

副主席

任唱唱

吴威俊

曾晓红

留学生部

部长

许静雅

副部长

刘丽芳

新媒体部

部长

徐婉华

副部长

王琰翡 康阿敏

组织部

部长

李冰心

副部长

邢莉莉

外联部

部长

万霄

副部长

麻柳赟

文艺部

部长

李姝

副部长

石梦琪

网宣部

部长

尹金林

副部长

孙凌凌

办公室

部长

于明明

副部长

酒梦娟

新闻部

部长

雷美玲

副部长

洪婷

体育部

部长

朱颖

副部长

童逸星

学术部

部长

潘钰鑫

副部长

杨雨晴

生活部

部长

常金亿

副部长

汤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