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5级军训教官师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025

       9月7日上午,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唐洁老师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院领导一同驱车来到奉贤校区,向正在进行训练的承训教官、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新生表示亲切慰问。

       上午10时许,学院领导来到了风雨操场,代表学院向承训官兵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对我院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倾情指导,同时也十分关心教官们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学生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为2015级新生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
       武长河老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讲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勉励2015级新生要珍惜这次军训良机,在训练过程中克服困难,磨练意志,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唐洁老师鼓励大家在军训过程中,培养自己的集体荣誉感及团队协作精神,流血流汗不流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阅兵式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深感学院领导的关切之情,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军训期间的真实感受,表示通过军训迅速增进了与新同学的情谊,也逐步开始适应新环境,为大学新生活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供稿: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