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语言学研究所

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应用语言学研究所

情况简介


    2007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为了进一步发挥上海市高校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中的重要作用,聚集和培养优秀学术人才,针对学术前沿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组织高水平研究,形成学术交流开放平台,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培育基地的通知(沪教委科[2007]42号)》部分高校按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方案和工作目标,经过专家的认真遴选和评选,确定了上海师范大学“应用语言学研究所”、上海大学“中国社会转型与社会组织研究中心”等10个基地。

    10个基地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基地所在学校共同建设。到目前为止,市教委已经下拨基地建设经费200万元,学校配套经费75万元。市教委根据《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教社科[2006]3号)和上海教育发展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对基地进行绩效动态管理。

    2008年初市教委在上海大学由市教委王奇副主任主持了隆重的基地授牌仪式,市教委主任薛明扬为基地授了牌。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