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表决心,脚踏实地践使命——对外汉语学院党委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36

为了坚定预备党员的信念,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2020年12月18日14时在学院303教室举办了对外汉语学院党委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活动由2020级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杨丽娜主持,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岚、特邀党建组织员楼雅珠、组织员洪爽及23位预备党员共同参加。

全体新党员入党宣誓(领誓人:楼雅珠)

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对外汉语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楼雅珠老师带领23位预备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宣誓毕,作为老党员代表,楼老师对新党员们殷殷嘱托,要“听党的话,跟党走,一辈子践行自己的誓言”。

对外汉语徐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楼雅珠作老党员寄语

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岚作领导致辞

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岚老师作领导致辞,刘书记从“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端正思想动机,向先锋模范学习,“做好党的人”,希望新党员们在各方面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誓言落实在行动中。

集体党旗下合影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入党后的一次思想政治教育,有助于新党员们明确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党员使命。


撰稿:辛佳茜
修改:洪爽
2020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