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行2020-2021年度学生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31

1月7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对外汉语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学院党委组织员洪爽、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洪爽主持。

会议伊始,5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员发展、教育与管理工作,支部组织生活,工作中较好的工作经验和思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对本年度支部工作作简单总结与交流。2019级语言学党支部书记邢莉莉、本硕党支部副书记葛涛分享了支部党建电子档案的工作方法,强调了支委配合的重要性,提出希望进一步丰富研本互动的形式与载体。2020级语言学党支部书记安琼和2019级汉硕党支部书记陈丹交流了如何协调支部党员时间开展主题党日,通过党团联合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团员、群众参加活动的积极性。2020级汉硕党支部书记余莹也提出学习相关理论的形式要更加丰富,在“学习强国”学习中引导党员自觉学、主动学、积极学。

学院党委书记刘岚代表学院党委对学生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2021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认真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基础上,各支部书记、支委要做努力做到:党的工作的行家里手,支部的领头雁、带头人,做好沟通的桥梁和助手,创新支部活动的规范和载体,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