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370

为进一步提高研会工作质量,激发研会干部工作热情,推进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顺利开展,对外汉语学院于近日举行了研会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及培训会,本次活动由李琳老师主持,全体研会成员参与。

此次活动分两场进行。3月10日,研究生会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和部长工作交流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思考,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提高规划意识和创新能力,加强研会成员间的沟通,主动思考,勇于创新。李琳老师对大家上一学期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团队协作,高效高质地完成研会工作。

3月17日,研究生会在学院303多功能厅召开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李琳老师以学生工作月历为纲,对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项活动做出了详细介绍与安排,希望全体研会成员充分利用学院资源优势,在新学期疫情向好的情况下开办更多有特色的中外学生活动,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展现外汉学子的青春风采。

会议最后,新媒体部副部长王琰翡向全体研会成员进行了“视频剪辑”培训。王琰翡同学对各类剪辑软件,拍摄机位和视频剪辑流程等都做了详细介绍,帮助研会成员更好地掌握工作技能。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全体研会成员的工作潜力,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信心。我院研会成员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


供稿:雷美玲 刘梁强  汪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