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我,外汉有你——对外汉语学院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87

为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长远发展,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质量,6月9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在学院303多功能厅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总结会。本次总结大会由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干事叶丽琴、翟英凡主持,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琳老师和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会上,第十七届研会主席王艺璇就过去一年研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所完成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研会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离不开十一个部门的共同努力。王艺璇还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提醒研会成员们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少说空话,多做实事,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秉承“我参与,我收获,我快乐”的理念,不忘初心,善始善终。

第十七届研会团总支书记李玲玲从研会工作和团务工作两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对在工作中给予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并寄语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希望大家秉持“不忘初心,服务学院”的工作态度,为研会创造更多的精彩。

随后,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李琳老师为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李琳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李琳老师肯定了第十七届全体研会成员的努力付出,同时对成功当选为新一届研会成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研会成员们能够主动学习,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

道阻且长,行之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研会成员们会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