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05浏览次数:2086

 

各位研究生:
       学院拟在2010年12月出版一本对外汉语本体研究与教学研究的论文集,本论文集主要面向2008级及高校教师研究生征稿。
       论文选题是与对外汉语教学有关的汉语研究、教材教法研究、第二语言习得与认知研究、语言测试研究、汉外对比研究、汉文化研究、语言学论著及语言学流派评论等,论文要有较强的研究性和较高的质量,论文质量不合要求的稿件将不予采用。
       希望刊登论文的研究生,请在2010年8月29日之前将写好的论文(经导师审阅、签字)交给吴蓓老师(5号楼202室,电话:64322186;电子邮件:starler@sohu.com),交来的论文要有纸质稿和电子稿,在发送电子稿时,请抄送一份给任海波老师(renhaibo1960@hotmail.com)。每篇论文的字数必须控制在四到五千字的范围内,不得超过五千字。论文格式请参照《中国语文》杂志上的论文格式。格式不符合的将不予刊登。有关论文录用有更多的注意事项,请向吴蓓老师咨询。

对外汉语学院
201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