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现代汉语虚词研究与对外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将于明年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2371

        “现代汉语虚词研究与对外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学术影响。

        随着汉语国际推广的开展、汉语国际影响的扩大和对外汉语教学的深化,对外汉语的教学、研究和推广也面临越来越多的机遇和挑战。鉴于此,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拟于2010年8月召开第四届“现代汉语虚词研究与对外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竭诚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向会议提交论文,报名者请提交详细提要(1000字左右,5号宋体,不超过A4纸一页),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30日。筹委会将请专家进行匿名评审,以确定与会代表资格,如果论文通过评审,筹委会将于2010年6月向作者发出正式邀请函。

        联系人:姚占龙 张汶静
        联系地址:200234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
        联系电话:021-64328691
        电子邮件:dwhyy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