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团结奋斗,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532

为更好地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加强学生会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22年11月2日15:30,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第五教学楼A座107教室顺利召开。对外汉语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施碧霄老师列席参会。会议由对外汉语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张翌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第十八届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凌元雪同学作第十八届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全面深化改革,精简学生会团队”、“以思想引领为重点,提升青年学生能力”、“丰富我院学生生活,坚持做好品牌活动”、“全方面保障学院活动开展,关注学生校园生活”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开展的一系列学生会工作。

  

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团结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贯彻“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加强自身组织建设。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凌元雪同学带领参会学生代表听取和审议《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章程》。经参会学生代表的举手表决,主持人张翌杰同学宣布《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章程》表决通过!

  

随后,主持人张翌杰同学介绍主席团候选人、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学生代表候选人、校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候选人情况,并强调投票注意事项。经参会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2022-2023届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对外汉语学院正式代表、对外汉语学院推荐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指导下顺利结束。未来,新一届学生会将传承优良作风,创新工作思维,不负肩上重任,牢记伟大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

职称姓名性别民族专业年级政治面貌
执行主席陈一葳汉族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共青团员
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匡培苓汉族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共青团员
主席团成员陈珠儿汉族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共青团员

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对外汉语学院正式代表名单公示

姓名性别民族专业年级政治面貌
徐澍琳汉族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中共党员
凌元雪汉族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共青团员
陈一葳 汉族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共青团员

 

 

对外汉语学院推荐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姓名性别民族专业年级政治面貌
凌元雪汉族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2班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