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706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报考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的初试情况,预计今年我院该专业将有较多调剂名额。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学习深造!现就相关事宜作如下提示:

1.拟接收调剂专业学位名称:汉语国际教育。要求:一志愿报考类别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初试外语为英语或日语。

2.初试成绩(单科与总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一区初试分数线。是否具备调剂资格详见教育部和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相关规定。

3.符合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登录调剂系统,按系统提示和要求申请调剂,并及时查看调剂结果。

4.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按时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过期未参加视为自动弃权)。

5.复试通知、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信息敬请后续关注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或我院网站。

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

2023年3月23日